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帐户被盗,刚才找回

身体终究归于尘土,唯有思想可以恒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求求你们,不要再TMD自以为是了.  

2008-08-23 04:01:22|  分类: 随便写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为何如此可悲?市场之大。尔等算得了什么?狗屁不通,却又傲慢斯礼,真是难为你们了。其实我也挺可悲的,因为我其实也是狗屁不通。但万幸的是,我比较好运气啦。好歹现在能在这个比水深又比火热的市场里保全性命,赚点养家糊口的花销。都是出来混的,谁TMD的容易啊?

  你们认为我好像很狂是吗?其实你们冤枉我了。苍天啊。都不容易。何必呢?我其实很谦虚。相当谦虚。虽然有时候会冲着那些TMD不知死活,又爱说三道四的混蛋发发脾气之外,其实我挺谦虚的。在市场面前,我太嫩了。哪有狂的本事啊。只有听话的孩子,才比较容易受到宠爱。受到了宠爱,才有饭吃。而且相对吃的比较容易。

  有些人啊,就是TMD爱找骂,自以为手眼通天,本领大的真TMD谁也不放在眼里,爱对别人指指点点。其实这才是人才。绝对是TMD超级人才。不过好像有句古话,叫什么天妒英才来着是吧?好话。绝对好话。看看这帮人才就知道,老祖宗真是太伟大了。什么话都说绝了。因为是人才嘛,所以一般死的比较早一点。因为天都忌妒你了。你说你不死能行吗?可惜了。苍天啊,你为何如此狠心?这么多的人才,你怎么就不知道怜惜一下呢?非要搞个二八定律出来,真是郁闷死人了。唉,都说天可见怜。天啊,你怎么就不见怜见怜这帮人才呢?欲哭无泪(自己都TMD忙不过来呢,哪还TMD有时间给这帮人才流眼泪呢。哈哈。)

  收起你的自以为是吧,我求求你们了。攻击我无所谓,无非逞逞口舌之快而已。其实有时候我并不想骂人的,打心底里讲,我是一个善良的人。虽然脾气差了点。唉,冲动是魔鬼,怎么我就是记不住呢?罪过罪过。

  我会好好反醒我自己的,我也会努力改掉我容易冲动的习惯的。其实你们都挺不容易的。我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。虽然吧,我现在活的可能或许比你们好点,其实那不是因为我水平有多高,主要是因为我这个在市场面前太听话了。一般不敢放肆。因为一般只要我放肆,就会让市场给教训的那个惨啊。真是TMD惨无人道。这丫的市场压根就不知道心疼人。唉。太可怜了。你们不要忌妒我哈,你们也都知道,自古以为,但凡通混出个人样来的人物,都是听话的,比如那些奸臣。他们之所以受宠,就是因为他们比较听主子的话。所以才能当道。其实,我觉的他们没有什么错嘛,谁TMD不想混的比别人好点?人之本性。何必怪乎?完了,把之乎者也都整出来了。哈哈。

  我反醒去了。你们自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